英語中心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舉辦一系列的英語文活動


活動名稱:大二英文模組演說短片比賽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ithu.tw/speech

大二英文課的同學看過來! 高額獎金的英文短片競賽正等著你來挑戰喔!!告訴我們: 你的理想工作有哪些條件? 你的大學生活有什麼亮點? 哪些事物可以帶給你快樂呢? 根據你的模組,選擇你要挑戰的主題。想要知道更多細節嗎? 快去找你的大二英文老師洽詢,或是直接點進上方報名網址。請在11月6日以前把影片上傳到這裡: http://ithu.tw/2020videocontest





活動名稱:發現新視界-英語旅誌圖文競賽 Eyes on the World
活動報名網址:https://ithu.tw/2020poster

在國外旅行是種有趣和值得回憶的經驗。尤其是當你深入了解當地的人民和文化,這經驗會變得更為獨特。英語旅誌圖文競賽讓你有機會與人分享你對他國習俗的有趣發現,不論你在當地是旅遊或半工半讀。請用Word檔簡短寫下你的經驗並附上三張照片,轉成PDF 檔,於10月30日中午前完成線上報名。參賽得獎作品將會獲得獎助學金,且印製成大型海報展示於英語中心走廊(11/20-12/04),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上方報名網址。




活動名稱: 2020 看圖說故事比賽
活動報名網址:https://ithu.tw/storytelling

英語中心將主辦看圖說故事比賽,此競賽活動的主旨在於鼓勵學生活用英文並發揮創意,於舞台上及大眾面前展現英文口語表達能力和自信。參賽者將依英文程度分兩個場次競賽,分別於10/26及10/28兩晚,於語文館LAN004角逐優勝名次及獎項。有意參賽的同學請至英語中心網頁詳閱比賽規則,並於10/12(週一)~10/16 (週五)期間填妥線上報名表。入選名單將於10/21(週三)在英語中心官網公告。主辦單位將準備多項精美實用用品,於比賽當天公開抽獎,參賽者及觀眾皆有機會中獎。竭誠歡迎東海教職員生踴躍報名,並蒞臨觀賞。



活動名稱:英文電影之夜 English Movie Night
活動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0090074

英語中心將於本學期舉辦二場電影之夜(10/15 & 10/29於語文館LAN007),由英語中心教師精選二部引發學生共鳴的電影,在電影放映前後進行研習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此寓教於樂的系列活動。
學生在欣賞電影的同時練習英語聽力,電影結束後的討論可以訓練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並認識新朋友。參與者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學習,並接觸不同於一般大學英文課的學習環境。透過英文,不僅能夠針對電影所探討的主題表達自己的觀點,也能夠聽取其他學生對相同主題的看法,使學生能夠更深入了解自己和其所處的世界。竭誠歡迎東海教職員生踴躍報名,並蒞臨觀賞。



活動名稱: 【演講】Tales of an American Tour Guide in Taiwan
活動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0100004

你是否曾在觀看美國影集時,當背後的罐頭笑聲響起,你卻不懂笑點在哪?
又或是與外國人聊天時,不懂他們的"美式幽默"?
這次,我們邀請到來自美國加洲的Cheryl Robbins前來與我們分享她的經歷,以及從外國人的角度來看美式幽默和西方特有的文化與習慣,並且分析目前旅遊業的發展機會與介紹台灣各地的私房景點。Cheryl Robbins在1989年來到台灣,至今已在台灣生活30年之久,不僅精通中英雙語,更為極少數在台灣考取導遊證照的外國人。她帶領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漫遊台灣,目前致力於幫助將台灣本土原住民文化產業與原住民部落觀光旅行推向世界舞台。